close

   大家好

首先來解釋一下何謂少女的光頭日誌?

少女就少女
光頭就光頭
聽起來分明很不搭嘎

但以下這張圖真是莫名的違和感柳
  


 
好的 我想如圖如文就解釋完畢!
 
哈哈好啦 來點正經的齁
(這樣有正經到嗎)

20歲 終於作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因為 沒做過 想做做看.
因為 這世界有太多
如果我怎樣 我才能怎樣
如果我想怎樣 我就必須怎樣
如果我有很多錢 我就會快樂
我必須讀好學校 才能有好前途
如果我是正妹 我才能交到男朋友

才不是
為什麼要怎樣 才能怎麼樣
才不是
我活在耶穌的真自由裡
I am FREE
我光頭 耶穌還是會覺得我很美♥



字體不一樣是因為我直接複製貼上我臉書動態部分 haha
沒關係吧大家 這裡很free
 
 
在這兒會跟大家分享很多事情
如果你們願意聆聽的話 哈哈

像是美食小吃髮妝穿搭 
啊不對沒有髮這部份

好啦 要是有假髮邀稿
小女我也是很樂意啊 哈哈



  

後啦 開幕文就先到這裡結束
先預告最新一篇應該是食物篇 

 
請大家敬請期待 最好是吃飽的時候觀賞 顆顆

 
最後送上凱薩琳跟大家揪咪哦  bye

arrow
arrow

    筑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